QQ在线咨询
英国大学硕士预科(Graduate Diploma/PMP)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28 15:01:06 发布人:

英国大学硕士预科看点:

真正留学预科  原装进口英国硕士预科教育,17所英国名校直接认可预科成绩及毕业证,享受17所英国名校官方豁免雅思读硕。

十四年高录取率  十四年办学历史,100%大学录取率,超过70%的学生进入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英国“常春藤”大学及世界前100强大学。

深厚教学背景  全英文浸泡式学习环境,全外教全英文授课,且外教均为硕士学位以上的雅思考官, 雅思考官培训官等资深外籍专家授课,全面提升学术英语,学术综合能力,及学术研究能力,为赴英读硕做好充分学术准备。

提前进入英国“研一”  所有课程由英国包括布里斯托、曼切斯特、谢菲尔德等英国17所国家A类大学研发并实施教学管理、监控和认证,符合英国高教部(QAA)的质量控制标准,相当于提前在国内修读英方大学部分研一课程,让你不出国门,就能做好充分的学术准备和研究能力的准备。

首创职业发展  导入海外大学职业发展体系课程,引导学生选择正确的专业方向,拒绝“海待”,超过70%的毕业生进入毕马威、SAP、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普华永道、华为、希尔顿酒店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任职。

 

 

英国硕士预科项目报名须知:

入学考试:所有报名参加英国硕士预科项目的同学,都需要通过西南财经大学英国硕士预科中心的入学测试,入学考试名为PASSWORD,为IBT考试(机考),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侧重考察学生的英语语言基础与应用。持雅思5/6分及以上有效成绩者,经评估可免IBT考试入学。

考试时间:721日,818

招生对象大三、大四在读,应届、往届毕业生;

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审查原件留复印件),一张一寸近期证件照,入学考试(IBT)费用400元。

 

咨询报名或索要入学考试资料: 028-87354170文老师  87356798杨老师

相关网页:http://www.cdkaplan.com/

http://train.swufe.edu.cn/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