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就读ACCA创新实验班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6/08/15 20:44:30 发布人:
学校组建普通本科教育形式的ACCA创新实验班,是国内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认证的结合。ACCA创新实验班采用基础阶段课程以外教为主的授课体系,采用全英文教材和英文授课模式。具体是将ACCA的14门课程和会计学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进行整合,这也是适应经济全球化的一种很好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在本科期间经过系统的训练,完成一定的科目后,便有机会获得ACCA的准会员资格,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读ACCA创新实验班具有很多的优势,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1)国内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认证的结合。 
(2)达到国际标准的财会专业水平。 
(3)有机会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 
(4)在国内四年大学学习,省去大笔出国费用,并有机会同时获得英国和中国文凭。 
(5)通过ACCA课程的学习,无形中又学到了一门财经英语专业,并掌握了娴熟的财经英语技能。 
(6)可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业的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