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学不下去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8/15 20:23:43 发布人:
针对学生:专业选择是很重要的,希望你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来ACCA方向实验班学习,并能够在学习中坚持。我们是有退出机制,不过是劝退机制,我们会综合考察和评定学生是否还能完成ACCA的学习,如果不能完成,我们将通知家长对学生进行劝退。 
针对家长:孩子的专业选择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建议家长给孩子一个信号是你在帮助孩子找退路,我们希望孩子在学习ACCA方向实验班的时候,家长首先要给孩子鼓励和支持。我们希望孩子是抱着认真学习投入到ACCA学习当中来,如果孩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们也不大希望他进入到ACCA学习之中来。所以关于孩子是否选择ACCA方向实验班,家长还是要和孩子好好商量,慎重选择。一旦决定不能轻易改变,不能作为小孩更改专业的跳板。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