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与其他国际会计认证(如CGA,CPAA等)有什么区别?优势何在?
发布时间2016/08/15 20:38:17 发布人:
区别与优势如下: 
国际影响:ACCA是世界最大的会计师组织,这是不可比拟的强大优势。在国际上,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B)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 
执业许可:ACCA可以直接在欧盟国家执业, CGA只可以在加拿大直接执业,CPAA则只可在澳洲执业。 
其他相关教育机会:ACCA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合作,当学员通过第一、二部分的9门课程考试后,就有机会获得该大学的应用会计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如果一、二、三部分所有课程考试都通过后,学员便可申请该大学的MBA学位,并有一定免试政策。另外,会员还有后续教育以保持知识更新和职业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