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在学校ACCA创新实验班中,楷博财经教育和学校及ACCA是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6/08/15 20:41:13 发布人:
学校和楷博财经教育是属于合作办学关系。
楷博财经教育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高校成建制国际化财经项目的培训提供商,主要提供国际会计和金融类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同时致力于为中国高等院校提供国际化教育改革的整体解决方案。
楷博财经教育的主要控股者为欧洲三大教育集团之一的QA教育集团。QA教育集团于1985年成立于英国,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企业培训和高等教育的市场引领者。QA目前是英国最大的为政府部门和跨国公司,如IBM,亚马逊,英国银行家协会等提供订制培训的认证机构。在高等教育方面,QA与众多极具威望的英国大学合作,研发了一系列认证的英国高等教育项目,范围涵盖了从基础级别课程到研究生学位课程。QA集团在新加坡,香港等地也与当地知名的学术机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自从进入中国以来,楷博财经教育与中国高等院校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07年,楷博财经教育与西南财经大学合作建立了西南财大楷博国际金融培训中心,并将总部设立于西南财经大学校内。2008年以来,楷博财经教育也与众多高等院校合作开设了ACCA,CIMA, AICPA等全日制成建班项目。依靠楷博财经教育以及QA集团全球师资资源共享、强大有力的教学研发、优秀全面的外籍和中方的讲师队伍以及全方位的学生服务支持,这些项目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楷博财经教育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与27所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校学生接近5,000人。
同时,楷博财经教育也是国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四大国有银行的教育培训提供商,为毕马威,安永,可口可乐,中国建设银行,西门子等公司持续提供定制型的培训课程。楷博财经教育作为创始成员及承办方成为 “中国高校财经人才国际化联合会(协作体)”的秘书长单位。
除此之外,楷博财经教育还与HKICPA, ICAEW, NCUK,Fanklin Covey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旨在成为为中国的高中,大学,企业等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与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并于2015年4月,携手ACCA、NCUK开发旨在为ACCA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升学服务的ACCA GD项目。
楷博财经教育是经ACCA官方认定授权的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目前已在中国香港,成都,北京,广州,上海,长沙等主要城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
我校(湖南农业大学)从多渠道培养人才的需要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出发,与楷博财经教育合作,主要负责生源组织、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楷博财经教育负责教材及安排优秀教师全英文授课。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