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召开2018年ACCA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1:29:00 发布人:

42下午,商学院2018ACCA教学工作研讨会于十教北119召开,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学术总监史锐锋女士一行五人、商学院副院长兼ACCA中心主任杨亦民、ACCA中心副主任陈志娟等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ACCA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学风建设、全球统考成绩分析三大方面展开。杨亦民副院长指出,现阶段ACCA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高年级ACCA学生学习兴趣衰减、学习热情不高、考试成绩有下滑趋势、分班学习效果不理想等。楷博财经教育史锐锋对我院学生20176月和12月机考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我们要继续改善劣势科目,强化优势科目,楷博财经教育也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认真听取双方老师的建议后,杨亦民副院长总结道,我们要将ACCA的工作做细做实,以清晰的思路完成各项工作,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实施,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习成效。同时面对ACCA全球统考的改革,学院和楷博财经双方要加强交流,积极沟通,确保我院ACCA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

 

(商学院 李玲孜)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