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兰勇教授和杨亦民教授应邀参加ACCA全球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25 16:35:00 发布人:

2018622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以“联动未来”为主题,掀开了ACCA进入中国内地30周年(1988-2018)系列庆祝活动的新高潮,来自全球的300多位商界领袖、政府官员、政策制定者、顾问和投资者出席会议,我校商学院兰勇教授和杨亦民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出席峰会并致开幕词,ACCA行政总裁白容分享ACCA在中国发展的精彩历程。峰会共邀请了20多位重磅行业专家,就行业发展、一带一路、数字世界、财会与科技四大联动主题展开前瞻探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在首场论坛环节中,围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40年”发表了精彩演讲。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前理事张为国与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连伯乐深入解读了“会计与金融如何助力经济发展”。峰会同时聚焦“一带一路”,并特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ACCA资深会员陈茂波以“一带一路基建机遇与重塑全新全球价值链”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傅俊元,巴中学会执行总监穆斯塔法•海德尔•赛义德和ACCA资深会员、 CAMCO公司首席执行官Ayla MAJID围绕“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挑战与应对,深入探讨并阐述了他们的观点。钛媒体联合创始人万宁,阿里云研究中心高级总监田丰,高德纳高管服务集团高级高管合伙人李长华,ACCA会员、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谷峰,围绕“创新推动中国经济新发展”,结合技术改变商业模式并将带来怎样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和分享。ACCA中国内地会员第一人吴卫军,ACCA资深会员、领英中国董事总经理于志伟,中兴新云服务公司总裁陈虎和中国联通国际公司财务总监孟欣,共同解读人工智能时代的CFO变革和共享经济的下一站。

活动最后,ACCA专业洞察总监麦吉在论坛上致闭幕词,圆满结束本次峰会。今年是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来到中国内地30周年,ACCA中国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办一系列的主题论坛和庆祝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