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我校ACCA学生在全球统考中再获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18/08/07 11:56:00 发布人:

喜讯:近日,从ACCA官方获悉,在20186月ACCA全球统考中,我校商学院2015ACCA三班陈江珊同学P7考试荣获全国第一。 

PProfessional阶段课程即专业阶段课程,中国地区平均通过率大多低于全球平均通过率,考试难度相当大。陈江珊同学在今年6月份的ACCA全球统考中脱颖而出,P7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并成为该年级ACCA班首个通过ACCA全科考试的学生陈江珊同学平时在学习中一直保持着平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成绩的取得和她付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得到P7成绩获得全国第一的消息时,她到:自己很幸运,成绩的获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通过ACCA的学习,她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更是在学习过程中学会了自律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个人的良好习惯使她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湖南农业大学2013年创办ACCA创新实验班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创新,探索ACCA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多次召开ACCA教学研讨会,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自开办以来,连续三年获评全国ACCA年度优秀高校”,学生在全球统考中获得1次全球第一,5次全国第一的佳绩

 

商学院  李玲孜  石勇  撰稿)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