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携手ACCA,为梦启程
发布时间2018/09/14 11:44:00 发布人:
2018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9月12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商学院院领导、楷博财经教育中国区商务发展总监田毅先生ACCA长沙办事代表黄思慧女士以及ACCA实验班的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兰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ACCA实验班开办的重要意义和近几年学校ACCA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对即将入读ACCA的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副院长刘纯阳对ACCA的选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ACCA长沙办事处代表黄思慧女士ACCA资格证书进行了介绍,提出ACCA在专业资格和提升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具备的优势;楷博财经教育田毅先生简要介绍了楷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师资力量、就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的支持。

报告会邀请了2015ACCA3陈江珊同学作为ACCA学生代表发言。陈江珊同学在今年6月的ACCA全球统考中P7成绩全国第一,并提前通过全部的ACCA14门课程。她分享了自己在ACCA方面的学习经验ACCA对自己职业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认为ACCA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ACCA的学习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报告会的召开让新生和家长对我校ACCA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我校ACCA办学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广泛认同。经笔试、面试考核,我院今年共录取ACCA新生113名。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也称“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培养国际性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其执业资格证书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商学院从2013年开办ACCA创新实验班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2014级代亚丹同学F7获全球第一、F6获全国第二;2013级李颖同学F7获全国第一;2013级朱颜玉同学P3和P7获全国第一、F9获全国第二;2015级陈江珊同学P7获全国第一;2013级朱颜玉同学入选2016香港财会精英计划;2014级马滢雯同学入选2017年新加坡财会精英计划;学校连续三年获评“全国ACCA优秀高校”。已毕业的两届毕业生中共有18人通过全科考试,成为ACCA的准会员,全科通过率10.84%。朱颜玉唐逸馨马滢雯10人获得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墨尔本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强的全球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周倩被录用到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张达远王晓萌入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就业率和考研率均创历史新高。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