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我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03 10:37:00 发布人:

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颁奖现场 

我校获评“ACCA2018年度优秀高校”荣誉证书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  李坤)2018年11月1日,由ACCA官方主办的“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商学院袁康来教授、李坤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全国16所高校被评为“ACCA2018年度优秀高校”,我校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嘉宾座谈两部分,分别从ACCA教育的未来发展,ACCA专业资格创新、财会转型的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嘉宾座谈部分以财会教育的未来为切入点,从企业对未来财会人才需求的变化、高校对面向未来的财会人才培养的思考、技术变革对教育的影响以及应对三方面进行了探讨。

我校于2013年开办ACCA创新实验班,累计招收ACCA班学生630余人。在ACCA课程全球统考中获得一次全球第一,四次全国第一;2位同学入选“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18人通过全科考试,成为ACCA的准会员;朱颜玉、唐逸馨、马滢雯10余人被录取到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强的全球顶尖大学深造;周倩等8位同学被德勤等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录用,ACCA学生整体就业和考研质量显著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