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芙蓉学院领导来我校商学院学习交流(图)
发布时间2019/03/26 08:37:00 发布人:

国际化教育项目的学习交流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2019322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小勇和芙蓉学院院长梅晓勇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商学院进行国际化教育项目的学习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亦民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会计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分析了会计专业人才未来的发展趋势,探讨了培养国际化会计专业人才的必要性,分享了学校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和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项目的办学模式和主要经验。 

湖南文理学院两位院长针对ACCACMA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我校在会计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学校商学院针对专业评估工作与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前往贵院考察学习。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外校的联系和交流,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