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携手万宝盛华共同拓展专业人才的发展之路 ——ACCA与万宝盛华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2/11 14:31:00 发布人:

12月7日,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万宝盛华睿信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在广州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财会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就业、晋升、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ACCA一直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要求ACCA学员和会员在职业道德上严格自律,并提倡适度的监管方式。通过ACCA为各领域输送的专业人才,全球财会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本次备忘录的签订,可视为ACCA与万宝盛华在人才和企业资源上的高度结合。双方将在企业参访、专场招聘、职位信息发布上加深合作,确保企业招聘和人才输出等板块的高效衔接。

0_副本.jpg

 

ACCA华南区首席代表袁哲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组织,ACCA在商业、金融和财会领域的人才培养有着一套完整的教育体系。除了先进的知识架构和严格的职业道德标准,我们还整合多方资源,为ACCA学员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可能性。万宝盛华在职场教育领域有着非常高的全球知名度。希望通过战略性合作,我们能为ACCA学员打开更多的职场大门。”


 

万宝盛华睿信教育高级合伙人孔文静认为,此次万宝盛华睿信教育与ACCA达成紧密协作关系,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金融人才培训领域的合作,建设中高端专业金融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实现金融前沿知识技能与最佳实践的高效链接,为中国金融行业持续输送专业人才。


 

无论何时何地,人才的需求和供应都是并存的,但两者却未能有效地快速结合。信息和资源的不对称,是主要原因之一。ACCA是专业人才的培育和输出者,万宝盛华则是企业猎才方案的供应者。两者的结合,将无缝链接人才的需求与供应,为中国各领域的企业持续性输送专业人才及其先进理念,促进企业在专业化、全球化的发展路上平稳驰行。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