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企业加速引进ACCA人才 ——更多知名企业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18/12/20 14:34:00 发布人:

2018年,来自不同商业领域的数十家知名企业成为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可雇主。这预示着,ACCA的人才和信息资源将更好地融合到各商业领域中。

1_看图王.web.jpg 


 

在持续变革的商业环境下,创新性和战略性专业人才的短缺显得尤为明显。众多企业已开始尝试多渠道吸纳人才,而非靠常规招聘的单一渠道。作为具有全球前瞻性的国际专业组织,ACCA一直是专业人才的培养及输出平台。在2018年,数十家先锋企业成为了ACCA的认可雇主,包括: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嘉士伯(中国)、广州亨凯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仲量联行(华南)、欧时商务服务(佛山)有限公司、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裕盈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维他奶(中国)、租租车、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赛诺菲(中国)等。成为ACCA认可雇主的企业,除了在人才招聘政策上以“ACCA优先”外,还会获得ACCA定期定向的人才推荐,并通过ACCA专业资格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观的未来战略商业领袖。

2_看图王.web.jpg 

回顾过去,ACCA与中国大型企业的合作已超过十余载,其中包括华为、中兴通讯、腾讯、中国平安、TCL、金蝶等。这些企业通过培养和招聘拥有ACCA专业资格的人才,来应对发展国际市场所面临的监管合规、税务、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挑战,降低企业的海外运营风险,进一步扩充和完善国际版图。ACCA通过培养战略商务领袖,有针对性地将ACCA的专业知识和理念嵌入国内企业的运营和管理体系中,协助中国企业加快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步伐。

3_看图王.web.jpg 

4_看图王.web.jpg 

ACCA华南区首席代表袁哲表示:“自1904年成立以来,ACCA在全球和中国大陆的认可雇主数量分别达到了7300和700家。当中不乏知名国企和民企。他们在人才招聘时会优先考虑ACCA学员和会员,并且为企业内部员工的ACCA学习提供充分的支持,希望通过ACCA人才的专业技能与高标准的职业道德要求,带动企业在变革时代中稳步前行。同时,ACCA还会和不同国家的公共部门保持密切的合作,例如世界银行、联合国、中国财政部、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协会和国资委等,积极开展专题活动,协助监管部门提供系统化的培训。2018年是ACCA 进入中国30周年。我们欣然地看到,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加入到ACCA队伍中来,在提升专业化能力和全球化视野时,第一时间想到ACCA。我们将继续通过人才培养和专业知识输出,协助各商业领域的发展,提升国内财会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为国内企业打开了解国际商贸环境的一扇窗。”

5_看图王.web.jpg 

作为全球财会、金融和商业领域的专业机构,ACCA有着不同的专业属性和职能。除了人才的培养和资格认证外,ACCA还是国内企业了解国际经济运作和趋势的桥梁。未来,ACCA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关系,助力国内的人才、企业和行业的专业化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