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被列入深圳福田区金融持证人才奖励支持名单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0:00 发布人:

继深圳市政府对在金融机构工作的ACCA会员给予报考费用奖励补贴以及深圳罗湖区将ACCA会员列入B类“菁英人才”认定标准,深圳南山区对持ACCA证书的相关金融人才一次性给予奖金奖励后(以上政策须符合相关条件,点击了解深圳人才政策详情),深圳市福田区又传来喜讯。

723日,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办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这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深圳市首部区级成体系的人才新政。全面优化升级的人才政策从原来16项拓展为73项,主要包含人才引进、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合作区专项和综合服务保障等5个方面。

在“加大人才成长支持”一项中指出将对在福田区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和高学历人才实施奖励。其中,对获得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资格证书,申报时未认定为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或孔雀人才,且在同一家辖区金融机构或金融专业服务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连续三年以上的金融持证人才,给予一次性3万元人才奖励。(落实单位:区金融工作局)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