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共同战疫勇担当,线上服务显情怀——商学院ACCA项目打响网教新“战役”
发布时间2020/03/16 08:56:00 发布人:

本网讯(商学院      陈志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因为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节奏。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ACCA课程教学的影响,确保ACCA学生正常有序开展课程学习,商学院联合楷博财经共同制定疫情期间ACCA教学实施方案,打响网上教学新“战役”,多举措保障ACCA课程教学效果。

楷博财经面向ACCA专业学生开通课堂派线上直播平台,选派教学经验丰富、亲和力强的教师实行直播授课,通过在线考勤、提问、抢答、随堂测试、在线答疑、课堂作业等形式实施线上教学活动;课后通过直播回放进行反复学不断学,利用试题库、作业题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巩固;利用QQ交流群,安排专业辅导老师开展学习讨论和课后答疑,着重加强课程和作业中出现的难点、重点内容的讲解;推出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全真模拟考试环境,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和答题技巧;每周进行一次问卷调查,集中收集学生对线上课程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线上教学动态,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除开展正常的课程教学外,组织ACCA班级开展线上“战疫”主题班会,进行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学习,学习抗疫先进典型,抓好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并对疫情防护物资有需要的同学给予援助及时向学生传达ACCA官方的最新考试信息,让学生了解最新考试政策,适时调整合理安排备考计划;积极开展线上职业规划和就业力提升公益讲座,发布线上就业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留学等通道;鼓励学生积极参加ACCA官方组织的各种线上专业讲座,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拓展专业知识面。

在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和楷博财经将持续为ACCA学生提供完善的学生服务,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齐心协力共同抗战疫情。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