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第一志愿 | 乘风破浪的湖农大,带你“成团出道”
发布时间2020/06/28 17:27:00 发布人:

你的面前,有一个“成团出道”的机会——本期ACCA《第一志愿》,我们带你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深入了解高校王牌专业——ACCA方向班 

什么是ACCA方向班? 

ACCA方向班是将ACCA课程融入本科教学的一种培养模式。ACCA已与国内众多高校合作开设ACCA方向班,将国际职业资格与学历教育相结合,培养了大量深受雇主认可的财会精英。

本期重点推荐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会计学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  

湖南农业大学创办于1903年,坐落于美丽的星城——湖南省长沙市,是国家农业农村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采用了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致力于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的精英教育模式。 


 入学优势


ACCA创新实验班学制四年,除开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等传统会计学专业的课程之外,将13门ACCA考试课程科学地融合在大学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中,这些课程分成三个阶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ACCA所有课程采用全英文原版教材,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所有学生参加ACCA全球同步考试。


 

就读湖南农业大学ACCA创新实验班可获得ACCA官方认定的5门科目有条件免试。 


高光时刻 

历年来,多名优秀学生入选“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学生曾获得ACCA FR、FM、AAA全球统考中国内地、全球单科第一;

多名毕业生获得全球排名前十的一流大学录取通知书以及进入国际四大工作;

荣获2016、2017、2018、2019年度“ACCA优秀高校奖”。


前辈箴言 

分享人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在读,曾是湖南农业大学2015级ACCA 方向班学生。
 为什么选择ACCA方向班? 


其实选择报考ACCA方向班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的父亲是财务出身,在了解了ACCA方向班之后,认为学习ACCA能让我在本科时学到更多财务相关知识。因此,我非常感谢我父亲,在我上大学之前,提前给我选择了一个未来我能为之努力的方向。 


ACCA带给我哪些优势? 


设立目标 高效学习生活 

 

首先,ACCA方向班紧凑而充实的学习生活,让我在刚进入大学就立刻纠正了懒惰的学习状态。它让我有目标、有计划,建立自己的学习习惯,按部就班地完成每天的任务。 

  

双语学习 备战未来职场 


 其次,学习ACCA对英语的理解和运用,尤其是专业英语的提升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经过长期双语环境的学习,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基本不在话下,也能轻取考研英语阅读。同时,还能让我快速熟悉各种商业案例,帮助我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 

  

融会贯通 夯实知识基础 


 

最后,ACCA带给我的是知识融会贯通的能力。ACCA是一个非常好的财务人才培养体系,每个科目之间紧密联系,因此,每一门都要认真学习,不能一知半解。我的基础阶段学得很扎实,战略专业阶段的考试分数也一直很稳定,所以我想,两次获得TOP winner,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吧! 

  

学习ACCA带给我的不仅是荣誉,更是面对未来的自信与坚定。 

 

学姐的经验,或许也会成就你未来的高光时刻! 


 

背起行囊,加入湖南农业大学ACCA创新实验班。让ACCA陪你一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成就你的财会梦! 

 

(来源:ACCA中国)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