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全球统考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2:00 发布人:


      本网讯(商学院 侯罗旋)6月6日至10日,为期五天的ACCA全球统考6月考季结束。湖南农业大学首次作为ACCA全球考点共承接了10个场次考试,考生共计259人次。考点设在第六教学楼501、502室,共有考位45个,备用考位5个。

      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考前学院组织考务协调会议,多次与ACCA官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对接,并完成考务人员培训。在随后的考试过程中与考官密切配合,为考试提供高效有力的技术支持、严谨规范的考务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点在西校门和考场外分别设两个疫情防控检查点,考生凭ACCA准考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亲临考点现场检查了考场布置、施考程序、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建设ACCA全球统考考点是商学院党委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极大地方便了我校ACCA专业学生参加全球统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为培养专业化和国际化人才提供发展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