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06/24 14:41:03 发布人:

商学院财经协会成立于2016年,由商学院ACCA班学生朱颜玉、李颖、覃金松等人发起创建。协会致力于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帮助成员深入了解财经行业发展动态,增强职业技能素养,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未来商业领导管理人才。同时,协会致力于以有趣的方式展现书本之外的财经世界,为热爱财经的同学们共同打造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桥梁。

财经协会初次尝试模拟企业方式运营,引入非执行董事(NED)以及成员绩效考核。最大化扩大灵活度,简化规章制度,允许部门调动,以实现成员成长为最大目标。

财经协会将开展职场体验赛、沙盘模拟、财经讲座等系列活动,丰富成员的校园生活。财经协会热烈欢迎广大财经学子的加入,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