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英国QEP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QEP项目是由楷博财经教育(中国)专门为合作高校国际财经方向班的同学研发的关于综合素养提升和跨文化交流学习的项目课程,它是具备不同于冬夏令营的素质拓展教育课程。项目在暑假期间将前往英国进行为期十四天的实地素质能力拓展培训,同时融汇了楷博财经教育的经典课程,让学员体验到最纯正的英式职业教育,同时可以结识到常青藤优秀学子。涉及领域包括英国文化、留学英国、财会精英课程等高端知识课程讲座,并有走进英国、音乐剧赏析、西餐文化和街头调研等综合性能力培养项目。 

QEP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两季,过去两年,有来自湖南农业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等多所院校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探索英国,明确学业和事业的方向。如今,他们大多在全球名校或财会、金融、快消等领域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项目核心
1
入住寄宿家庭 融入英国家庭生活

2 素质课程及证书 助力背景提升

3 文化盛宴 感受纯正英式文化

4 深入名企 体验四大风采

5 定制未来 英国名校在前方

6 ACCA总部拜访 了解职业发展

项目收获
1
证书与推荐信
   
学员将获得由英国文化协会认定最高评级的语言学校颁发的素质课程结业证书,楷博财经教育颁发的QEP项目完成证书和由楷博财经资深导师亲笔签发的推荐信。一个项目,三个证书,助力就业留学背景提升。
2
简历的充实
   
五百强企业参观拜访、名校交流学习、都市人文之旅、多元化文化交流、英文素质课程与互动拓展活动,从各方面丰富个人简历,增加申请优秀院校和企业的筹码和信心。
3
留学体验与职业发展
   
从寄宿本土家庭到品尝文化盛宴,助你融入英国生活;从职业发展到留学指导,助你摆脱迷茫,尽早明确学业和事业的方向。
4
国际化视野与多元化背景
   
品味异国他乡的独特风韵,浅尝英国顶尖学府的学术氛围,感悟中西差别的点点滴滴。构建全球化视野,明确内心想法及人生道路。
5
全球精英人脉圈
   
人脉已成为对成功的定义中必不可少的因素。对接全球资本及人脉资源,助力学业和事业发展。结识终身友谊,构建横跨企业高校的全球人脉圈。

项目成熟
已成功举办两季;
来自20多所高校的同学亲历参加;
定制化项目,不断优化内容和行程,更契合同学需求
由楷博带队老师、领队和当地导游三人共同负责项目执行,质量保证与安全保障;    

参与目的
以提升综合与能力为目的;
着重素质能力培养;
深入了解英国的教育与文化;

内容形式
入住英国寄宿家庭;
全英文素质课程;
世界名企、四大及ACCA总部参访;
音乐剧鉴赏及正式西餐晚宴;
街头调研等拓展活动;

升学指导
入内参观英国百年名校;
由英国名校国际部招生官带来专业留学指导;
与当地中国留学生进行经验交流;

证书颁发
语言素质课程结业证书;
QEP
项目完成证书;
楷博财经资深导师亲笔推荐信;

时间

每年暑假,全程共十四天,学生自愿付费报名参加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