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新加坡就业力训练营(ETC)
发布时间2016/06/24 10:06:03 发布人:

就业力训练营是由楷博财经教育独家研发,旨在帮助中国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质量。首届训练营在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举办,为期十天。

训练营将从Communication沟通能力、Planning and Organizing计划和组织能力、Teamwork团队工作能力、Self-Management自我管理能力、Problem-Solving问题处理能力、Learning学习能力等方面提升学员的就业力。同时训练营还将全程模拟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应届生招聘流程,让学员从最初的简历制作、到中期的网申笔试、直到最后的群面单面等环节真实体验应聘过程,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将有导师和知名企业HR在各个环节从旁进行专业指导。除此之外,学员还将通过拜访知名企业、聆听经验分享、与行业精英共进商务晚宴等活动,了解企业真实运作环境、汲取宝贵成功经验和拓展优质人脉等。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