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考试的难度如何?
发布时间2016/08/15 20:25:27 发布人:
ACCA证书在全球极具含金价值,考试当然也有一定难度。ACCA的考试每次都由英国领事馆文化处组织并监考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和权威性。国内的通过率普遍高于全球通过率。楷博财经教育的学生,比全球通过率高出大概20—35个百分点。 
经过100多年的历史,ACCA到目前为止依旧采用全球统一考试,人工阅卷的方式,每次考试都由BC(英国领事馆文化处)全权组织并监考。 
从目前全球看,中国大陆地区的学员以其高通过率著称,其中又以ACCA项目教学班通过率最高。并且,ACCA官方为支持成建制班学生能够在大学四年期间顺利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提供了许多学习考试的指导和服务。 
ACCA英国总部、ACCA中国区分部(香港)、ACCA上海和成都办事处等机构,都会对我校ACCA项目教学班给予教学指导和服务。 
P阶段主要为管理课程,主要针对需要职业进阶的情况,为同学们就任高级别职位打下知识基础。另外在最后ACCA会根据财务管理就业方向分设两种课程,一种是针对会计师事务所就业方向开设高级税务以及高级审计课程,另一种是针对进入公司开设高级财务管理及高级业绩管理课程。 
其中F1-F3为全选择题考试,F4及以后均为主观答题。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