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ACCA学生就业和薪资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16/08/15 20:22:52 发布人:
学生在顺利完成学业的情况下,毕业能够进入全球500强或者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业的ACCA学员,第一年年薪就能拿到6—10万元人民币,一年便可收回投资成本。目前本科的大部分毕业生的首年年薪大概是2.5—3.5万元,所以说在就业上,参加ACCA方向实验班学习的学生具有很大的优势。 
目前ACCA的会员或者是准会员学员,大部分是进入到金融行业、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全球500强等企业担任一定的财务管理工作,部分毕业生可以做到企业或公司的管理层。每年ACCA也会针对本地的ACCA会员和学员召开活动,在活动中会员可以面对面沟通,在ACCA内部沟通更容易获得很好的工作机会。 
据ACCA官方调查,90%的ACCA会员在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以后,薪水可达到每年20万元人民币或更高,部分从事高层管理的ACCA优秀会员年薪甚至可高达100多万元。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