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召开2020年ACCA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14:17:00 发布人:
 

(商学院侯罗旋、李湘新)1110日下午,商学院2020ACCA教学研讨会于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教学部总监史锐锋女士一行五人、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丁彦、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等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莫鸣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学院精心准备组织了各年级ACCA专业学生开展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对ACCA教学管理和服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围绕学生的反馈意见、全球统考成绩分析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ACCA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等方面进行讨论。

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指出,受今年年初的疫情影响,ACCA教学和考试进度都所放缓,这对我院学生ACCA各科考试的通过率有所影响。应对这一状况,当前最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培养起良好的学习习惯,抓好周末自习,落实清考制度,做到每周的学习内容“周周清”;教学管理上要建立工作清单,从“考前、考中、考后”将各阶段的重点工作列明抓实;管理服务上要建立工作导图,明确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各方的工作职责,根据学生的学习与考试情况,精准施策。

史锐锋女士对我院学生上一年度的全球统考成绩进行了分析,提出将应对疫情影响,为学生提供持续性的学习帮扶,以科目为单位,建立体系化帮扶团队。会上还针对ACCA免考方案的改革进行讨论,提出相关的应对举措。

在认真听取学院和楷博财经双方老师的讨论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总结指出,要将ACCA的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抓两头带中间,精准帮扶,有效提高学习成绩切实增强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度学院和楷博财经要加强交流,积极沟通,确保我院ACCA项目可持续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