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召开2021年ACCA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0:00 发布人:

121日下午,商学院十教北119会议召开2021ACCA项目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ACCA专职辅导员侯罗旋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主要包括培养学生学习习惯、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应试技巧等;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汇报了近期ACCA中心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提高ACCA考试的报考率通过率,改革成绩核算评定方法、落实班主任跟班听课制度和班主任周末自习值班制度;莫鸣副院长围绕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ACCA任课老师要明确育人职责,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杨亦民院长指出ACCA任课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针对学生特点,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深入学生,提高课程吸引力。针对ACCA专业学生综合考评办法进行探索式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的内生驱动力,培养全方位高素质发展人才。

李阿利书记总结指出要切实提高ACCA课堂教学质量,完善管理考核体系,用制度管人管事。积极推进我校ACCA考点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最后,李书记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我院ACCA项目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