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举办2021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宣讲会暨ACCA认可雇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5:36:00 发布人:

3月29日晚,商学院2021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宣讲会暨ACCA认可雇主分享会于十教北102举行。会议由ACCA 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娟主持,ACCA长沙办公室商务发展主任田艳梅、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湖南分所人力资源部主任黄璐莅临会场开展宣讲,2018级、2019级ACCA共有10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莫鸣强调了JHC比赛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积极报名参赛,在竞赛中提升专业技能。田艳梅女士详细介绍了JHC大赛的流程和环节,并指出该比赛能够帮助学生培养商业意识、财务分析技能、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等综合素质,助力ACCA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


黄璐女士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并分享了作为ACCA认可雇主对员工招聘的要求,寄望同学们在比赛获得佳绩进而获得进入知名企业实习的机会。


ACCA 辅导员侯罗旋组织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大赛的相关事项和职业发展路径积极咨询。最后,陈志娟老师总结提出,同学们应该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等赛事和活动,提升综合素质,积累求职经验,为今后的个人发展做好积累。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