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莫鸣副院长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ACCA考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18 11:42:00 发布人:

微信图片_20220418113922.jpg

本网讯(商学院 侯罗旋为做好ACCA全球考点建设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及做法,4月14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莫鸣带领ACCA教育中心、综合实验室一行五人赴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交流调研。交流会由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主持,刘瑷琪老师,王兴老师参会。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教授介绍了该校ACCA考点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教务办刘瑷琪主任具体介绍了ACCA考点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实验室王兴老师具体介绍了硬件设施建设、网络建设方面的经验。

莫鸣副院长希望今后两校ACCA中心多开展业务交流,共同推进ACCA人才培养高质量、国际化发展。会后,大家参观了考点机房、考务室、考生休息室。同时,开展一对一业务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ACCA考点建设是我院党委落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将进一步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实现ACCA项目可持续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