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咨询
商学院组织开展ACCA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12 23:33:00 发布人:

10月25日晚,ACCA教育中心在十教北102召开F5学习经验分享会暨22级单词默写积分赛颁奖仪式。楷柏财经班主任范娟老师、21级ACCA优秀学员刘慧、邱晓婧以及22级ACCA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刘慧同学专业排名前2%,ACCA已通过8门,多次获得各类校级奖励。刘慧同学把F5备考分为“认识阶段”、“刷题阶段”、“总结阶段”三个阶段。在“认识阶段”中,刘慧谈到了课上与课后两个部分,要把握课堂时间,及时完成同步的习题练习;在“刷题阶段”中,刘慧推荐同学们从“选择题”“大题”“真题全套”三个方面来练习,前期刷好选择题,中期补好大题,后期用全套真题来总结,就是备考ACCA的最优解;在“总结阶段”中,刘慧从考试前几天和考试当天两个方面来讲,前几天推荐同学们回顾旧题、适当刷题,从而保持做题手感,考试当天可通过互联网查看当天最新的考试动态。


image.png


邱晓婧同学专业排名前1%,ACCA已通过10门,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邱晓婧同学从“上课”“刷题”“总结”“考前冲刺”四个方面来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邱晓婧在“上课”部分总结出了六字秘诀——集中、笔记、提问。这提示这同学们在上课的过程中要集中注意力,积极记笔记,勤加提问题才能使上课的效率最大化;在“刷题”方面,邱晓婧推荐了Bpp和Kaplan两套习题,鼓励同学们在做题遇到问题时积极提问,多做大题、真题;“总结”方面,邱晓婧同学向同学们介绍的自己模块总结的总结方法,以及自己先前的总结笔记本;在“考前冲刺”方面,邱晓婧推荐同学们对自己的错题与真题进行突击补习,努力在考前的最后时间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image.png


2022-2023学年,2022级ACCA专业共进行单词默写十四次,其中四到十四次采用积分赛的形式,按分数对同学们的成绩进行积分排名。ACCA教育中心选取总积分排名前十二的同学,由楷柏班主任范老师为颁发荣誉证书及小礼品,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发扬刻苦求学精神,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image.png


柏班主任范娟老师对2023年12月考季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强调的考试报名的截止日期以及各类科目的考试日期。最后,范老师谈到了如果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改如何与ACCA官方联系,向同学介绍了中文客服电话、中文客服邮箱、英国总部邮箱三类联系方式。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ACCA
地址:  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05     咨询电话:  (0731) 84618775    (0731)846736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